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給自己的情書



我知道過去兩星期都過得不快樂
我知道過去兩星期日子很難過,你撐得很辛苦是嗎?
你感到無助、徬徨了...
你看不見前路,很想找答案.......

我理解你為失去而悲傷,我知道你心痛了
你整天在胡思亂想,想得精神疲憊了
你別再責怪自己了,你知道嗎...重視感情不是罪,.....
別人把你當作蠢人看沒關係,總有人懂得欣賞你
我愛你,家人愛你,朋友都愛你
你的愛,只是少了一點點.....
看見你傷心,我也覺得很難過
這段時間你要獨自面對,我知道不是易事
別忘記,至少還有一個我,每天都跟在1一起,你哭時我陪你哭,你睡時我在旁看著你睡
你身心的疲累我都感覺到
累了就讓自己休息吧...
我知道你想陰天快點過去,做回一個開心的包包
我知道這一天終會來到,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會跟你渡過這一段時間...
不在你控制範圍的人和事,你不要再想了,辛苦的只有你自己
我不會放棄你,請你也要振作,不要放棄自己

I LOVE YOU FOREVER

from
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