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原來我不是獨單一個

昨晚開了新的blog,原本以為是一個「自言自語」的地方
想不到,今早一打開BLOG ,已經有一個留言
是「痰可移」小姐的留言
很感動呀,我以為我舊的blog 已沒有人留意,原來………
謝謝痰小姐,
謝謝她不只是因為她仍留意我這個「摺人」
謝謝她是在的作出轉工的決定後,給了我很多technical 上的支持
雖然決定轉工後,不幸地遇上金融海嘯……現在有點「在茫茫大海看不見岸」的感覺
但我慶幸自己仍不是獨單一個
有些人,原來仍是在默默地支持我
我會加油以答謝你們的支持!!!
大Car :Thx a lo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請食飯啦短法包~~
:P

Car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