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第三者

今天當值,下班後跟中學去了另一個舊同學於油麻地的café
舊同學沒有甚麼改變,覺得他好似比以前成熟了,想法多了
想不到他跟我的想法有些地方相似,很高興他快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他一樣,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跟舊同學談天說地,不外乎是談工作、感情,還有八掛一下其他人的近況..
朋友的朋友m 小姐,最近因為男朋友有了第三者而分手了
M 小姐似乎還處於denial 的階段,做了很多愚蠢的事,貶低了自己,破壞了尊嚴
把這個結局弄得更差,使前男友更覺自己的決定是做對了
聽朋友娓娓道來,覺得m 小姐的行徑的確很小朋友,很「忟」她為何要弄得自己如此;同時,很同情她,第三者的出現,她無疑受到最大的傷害
別人開心溫馨時,絕對不會想起她在另一邊傷心
如果是我,可能我都會像她一樣

人越大便越發覺,感情是如何的脆弱
即使你有多好、為感情如何付出,要變便變,要走時怎麼留也留不住
學會瀟灑,學到放下,是一種處世之道
最近很喜歡謝安琪的「喜帖街」,歌曲中道出我們要從容面對「逝去」的事,因為「逝去」是恆常發生,沒有一生一世、也沒有永恆
哪管是人、是感情、是地方…….. 終須會時辰到。別怕



築得起 人應該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實沒有一種安穩快樂 永遠也不差
愛的人沒有一生一世嗎 大概不需要害怕

(有感情就會一生一世嗎 又再婉惜有用嗎
小餐枱梳化雪櫃及兩份紅茶 溫馨的光景不過借出 到期拿回嗎 
終須會時辰到 別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