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Brand New start

2008年10月
已有兩年沒寫blog
其實,2年間,很多心裡的想法,生活的點滴,都沒有記下來
覺得有點可惜,於是,開了一個全新的blog
全新開始…

今年,我人生中出現了一些轉變
轉變,是好是壞,暫時都是未知之數
作出決定之後,似乎還沒有太大行動,可能是,這不昆我想要
不過,為了現實,我要作出取捨
對於未來,自覺有太多變數,不在自己掌握之內,只能見步行步….

回顧過去,得與失,我不知道如何去量度,有點失落
現時覺得自己處於很confuse 的狀態,
不知道自己人生目標
為甚麼而生活
到底,陰霾何時才過去呢
我希望我可以過度得到

包包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呀!!!!!!


Car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