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人生最失敗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與自責
一個MBA 面試,足以深深打擊我的自信心
想不到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竟然出了一些不可犯的錯誤
那有如過山車的一個半小時,由起初被人全面否定,至最後稍有曙光
不可原諒的是,自己又再犯不小心的錯
究竟我怎麼了........ 白白的把機會摧毀
今天整天在辦公室工作,與同事有講有笑,其實心情是極度低落
一直在責備自己,為何活了這麼多個年頭,仍然是如此粗心大意的呢
「小事做不好,做不了大事」整天都在我腦海中瑩繞
我,真的很失敗
那種失敗的感覺,就覺得自己連一個8歲小孩都不如......
再想想自己工作中的表現,似乎也充滿著「小時做不好」的印證

我對自己很失望,我反覆地問自己究竟過去幾年的工作經驗,我學到了甚麼呢? 在浪費時間嗎???
為甚麼我不聰明一點呢?
有一刻,我很憎恨自己, 覺得自己是一個丟臉的人


今天的心情極度低落...
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