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Hope and Dream

有關Women Facebook group ,收到一些人表示支持的聲音

使我心裡有一陣振奮,覺得這件事,是可以做的

整天都懷著這種振奮之心情

滿腦子都在想著應包含那些元素、要用何種形式進行、這個social group 的可塑性及潛力

我已發夢到這個group某時某地某日,會成為一種私人會所的物體,有自己的地方,有不同的女性課程與聚會,會有來自不同界別的會員

甚至,會員間互相交流互相分享與貢獻自己專業,就有如一個女人烏托邦般.....此日,我再不是社工,不需要跑哪些禁毒時數、不需要做RJ 道歉信與反省書等我認為極度無助於個人成長而且非常浪費時間的事

我可以投身真正可以讓自己成長,建立自我價值與發展空間的事情

而這件事,沒有人可以加諸任何限制,不需要任何分析與理論:

這件事,可以讓我自己死而無憾之餘,還有機會影響別人

夢,發得多麼美又多麼大…..!!!!!

今天,是近年難得感覺「有活力」的自己

“Hope is a waking dream~Aristot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