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溫飽與饑餓

三節工作,回到家裡已是晚上十一時半

剛完成閱讀<<信報>> 約40 %的內容,很累很累…..
已沒有精神再讀報,唯有寫寫網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來不喜歡吃米飯,但會吃餅乾米粉等碳水化合物
不是因為我減肥纖體怕長胖(就算是都是中六的事了),而是我是個不能有飽飯吃的賤骨頭
每當我吃得飽,我當天mental 及physical productivity 都會極低
因此我往往吃飯都只是吃餸菜為主
雖然有人說我這些飲食習慣很不健康,可是多年來我都身體健康、甚少生病


這幾天飲食的感覺出現了奇怪的變化,連續幾天出現飽餓感覺錯亂的狀況
就以今天為例,早上7時半吃了兩片多士及一杯咖啡作早餐
至下午3時完成警署接案後也不感到餓
跟同事完成工作後一起吃下午茶,吃下第一口時突然又覺很餓,怎料吃了小部份又覺飽
晚上完全沒有吃晚餐也不餓
回到家十一時半,肚餓感又出現,於是吃了一包餅乾及一包飲品
竟然有想吐的感覺
搞甚麼鬼呀 ? 難道是重病的先兆?
有一刻發覺,當分不清飽與餓之感時,那種狀態很空虛,空虛得就似不存在哪樣






今天看信報,有好幾個問題


1:甚麼是A + H 上市計劃


2:甚麼是基準利率 (有關房貸)


3:為甚麼人民銀行調高存款準備金,會增加通脹壓力? 最後有機會加息 ?




一個social work trained 的mindset 及零金錢觀念的性格,花了很大的腦力去思索以上問題,當然最後是沒有結果


ANYWAY,要儘快找出答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улан-удэ - www glamour-life ru акция сигарет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