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好朋友 (II)




上一篇網誌提及自已的性格構成自已缺少朋友的主因
在社交方面較被動是我現時審視自已的缺失,當然認「衰女」
儘管如此,我從來都是真心對待朋友, 從不會佔朋友便宜,雖然是寥寥可數, 總算是有

其中一位,我希望藉此篇網誌, 分享一下對她的感受與謝意
這位朋友, 認識於微時, 她跟我同一小學, 她是上午校,我是下午校,
她就住在耀安邨,我住恆安邨
她有三妹一弟;我也是三妹之姊
我們各自考進了體藝中學,邂逅於中一的SUMMER SCHOOL
近水樓臺,加上家庭背景相近
 我們很快便成為好朋友
 我們的友情, 沒記錯只維持到中一級, 因為另一個朋友而終結了
而, 中五會考後, 她亦轉到國際學校讀書
5年的中學生活, 她的際遇並不怎麼好
同學都經常取笑她, 在我心目中, 她其實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
可是同學們總是喜歡取笑她
而我沒有為她作過甚麼。。而別人在笑她時,雖然心中覺得她並不是那麼糟;可是口裡我亦有取笑她。一半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一半是還在介懷她不理解我 當初的決定
中五以後,我們各有各生活, 從朋友裡知道她到美國升學及就業
那時我覺得她會就此在美國定居, 建立自已的事業及家庭
而我們, 就此就告別於默言中

2009 年二月份, 偉大的FACEBOOK 使我們又再聯繫上
她不動聲色地找我當時的男友, 取了我的號碼。
她回港的時候,跟前度分手了, 正值是我最傷心沮喪的時候
她那時也經歷了感情的低谷
年多以來, 每逢她回港, 我們都會聚一聚
我跟她分享自已一切的想法, 她總是精神上跟行動上
理解並支持我
我感激上天能給我這麼一個好朋友

Livia, Thanks so much !!!

No comments: